X

学校强化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

作者:郭翠华 徐宏志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7-04-07

      46,学校举办2017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分析当前就业形势,明确下一步的重点举措任务。党委副书记杨天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充分肯定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扎实推进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杨天梅在讲话中指出,2017
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严峻挑战,要多措并举,主动应对,真正把就业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一是要加强引导,科学定位,积极引导毕业生到企业实习就业;二是要千方百计拓展就业市场,利用新媒体做好就业信息搜集和发布工作,以教师为主力,加大专业教师指导毕业生实习就业的力度,积极推荐毕业生就业;三是要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加大法律法规及就业政策宣传力度,努力帮扶特殊就业群体毕业生就业,建立和完善“一生一策”帮扶制度;四是要强化分类指导,针对考研、出国、考公、就业、入伍预征等就业方式做好分类摸排工作,教育引导毕业生理性考研、考公;五是要完善体制机制,继续强化“一把手”工程,以教师为主力,落实实习导师责任制,建立健全实习导师推荐毕业生就业考核奖励办法;六是要重视学生安全尤其是毕业生求职和实习安全工作,确保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学工处处长王群主持会议。各学院针对本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以及前期就业工作做了总结汇报,信息、生科、资环、文法等学院进行典型经验介绍。
      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