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作者:刘承磊 刘树刚 出处: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7-11

7月10日,学校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总结近期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步工作。省委第25巡回指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冷畅俭作讲话,党委副书记嵇景涛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张然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省委第25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学校党委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建立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程覆盖”的主题教育工作机制,不折不扣严格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部署,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取得了较好的阶段性成果。

会议强调,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深学细悟、真信笃行,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要求真务实开展调研,撰写高质量调研报告,建立创新举措清单,抓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要真抓实干推动发展,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聚力推动一流农业大学建设取得新成效。要真刀真枪检视整改,强化措施抓好问题整改,精准施治抓好专项整治,常治长效抓好制度建设。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调度,注重宣传引导,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广松,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铁成,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会议。会上,农学院、植保学院、林学院、机电学院、经管学院(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6个学院的党委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