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科学院开展“燃七一星火,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昂 鲁楠 出处:食科学院 发布时间:2023-07-03

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诞辰102周年到来之际,食科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燃七一星火,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刘希山出席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与会党员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立下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光荣承诺和铮铮誓言。刘希山为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徽、发放党章。他说,佩戴的党徽、手持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是一种荣誉、是一种激励,更是一种鞭策。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骨干带头作用、文明示范作用,以亮身份、作表率的实际行动亮化党员形象,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党支部为每一位党员精心制作了印有入党誓词和生日寄语的“政治生日贺卡”,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使命感,搭建了组织与党员之间的“连心桥”。并组织与会党员共同观看红色经典电影《建党伟业》,引领他们追忆峥嵘岁月,赓续百年初心。

预备党员葛一鸣表示,要学习影片中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共产主义精神,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学好专业知识,做好本职工作,在新时代努力担当作为、砥砺前行,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接力奋斗。正式党员高化境捧着“政治生日贺卡”激动地说:“当我举起右手向党旗宣誓那一刻,内心仍然无比激动,再次感受到了当时入党时的心情,更加激励我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