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四专题学习
作者:刘承磊 陈建伟 出处: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6-21

6月19日至20日,学校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四专题)。这次学习突出“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一主题,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省委第二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崔凤友,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王新明、董超出席读书班结业式。学校党委书记徐剑波向8位光荣在党50年、为学校建设奉献毕生精力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党委副书记、校长冷畅俭为2023年新发展的学生党员代表佩戴党徽。




结业式对贯彻全省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好下一步主题教育提出要求。会议强调,要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继续抓好个人自学,落实好“第一议题”、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等制度;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切实把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思路举措;把问题整改贯穿始终,真正把整改的成效写在师生满意的笑脸上;把推动发展贯穿始终,以实际行动全面推进一流农业大学建设,为中国式现代化山东实践作出山农贡献。



4月19日至6月20日,学校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了4个专题的学习。读书班认真贯彻“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研讨交流与个人自学、领导领学与专家辅导相结合,把理论学习与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做到边学习、边思考、边推动工作。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读书班学习,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把握更加深刻,对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和行动更加自觉,创先进位、推动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增强。



党委副书记张然主持结业式,省委第二十五巡回指导组成员李晨、兰纪尧,学校全体处级干部,各学院组织员、辅导员,青年师生代表参加活动。结业式上,山东省委党校张金平教授作“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专题辅导报告,3名学员代表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