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办“青春党建微讲堂”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徐振珍 董文婧 出处: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13日下午,信息学院于泮河校区综合楼N102举办“青春党建微讲堂”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凝心聚力担使命,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四名学生党员结合学习体会与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从“学生党员为什么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展开讲述,同时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关于“化初心为恒心、化使命为担当”的认识与心得,号召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用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铸就先锋模范,更好的团结和凝聚广大同学与党同心、跟党奋斗。汇报结束后,参会党员做了充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会主动自找苦吃、主动锤炼自己,来诠释大学生党员的使命与担当。会前,全体新发展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据悉,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信息学院以“青春党建微讲堂”活动为抓手,引导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推动主题教育学习在学生党员中走深走实、见质见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