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班子赴临沂接受党性教育
作者:李涛 刘树刚 出处: 山东农大报 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6-12

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6月10日,学校党委班子走进孟良崮战役纪念馆、沂蒙红嫂纪念馆实地开展党性教育,自觉接受革命历史教育和精神洗礼,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和红色根脉中汲取接续奋进的强大力量。省委第二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崔凤友参加活动。


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沂蒙红嫂纪念馆,大家边学习、边聆听、边领会、边思考,真切感受革命前辈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和沂蒙人民踊跃支前的奉献精神。在烈士英名塔和粟裕墓前,大家肃穆瞻仰,向革命英雄敬献花篮、鞠躬致敬。学校党委书记徐剑波仔细整理花篮缎带,深切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党委副书记、校长冷畅俭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期间,党委班子成员还深入乡村振兴齐鲁样板蒙阴垛庄片区、山东金葵农业现代桃产业示范园,实地调研了解推进乡村振兴的有关经验做法。

大家表示,这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灵魂受到深刻洗礼,思想经历新的升华,更加坚定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大家一致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与学校具体工作结合起来,扛牢职责使命,真抓实干、务求实效,聚焦问题、知难而进,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和党委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学校主题教育专班工作人员等参加活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