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党委两个党总支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小东 出处:离退休干部党委 发布时间:2023-05-27

为深入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增强教育实效性和感染力。5月26日,离退休干部党委第一党总支和第三党总支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4个支部60名党员到泰安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接受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全体党员在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讲解员精彩的解说,让大家全面了解了1938年1月1日那场震惊齐鲁、名扬华北的抗日武装起义,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真切的感受到革命英烈的奉献精神,感受到只有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大家一致认为,当年的抗战硝烟已经散去85年,但这次起义的英雄业绩及不朽的革命精神,就像这座纪念碑一样,永远的屹立在天地之间。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团结带领更多离退休老同志为建设一流农业大学而努力奋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