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研究生、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衣凌云 姚薇 出处: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3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继承和弘扬党的革命光荣传统,5月21日,化学学院研究生、本科生党支部赴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旧址开展“学思践悟新思想,接续奋斗新时代”党性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及大学生党员读书会成员参加。

在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前,全体党员肃立行礼,迎着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以铮铮的誓言表达了弘扬传承红色基因,接续奋斗新时代的坚定决心。随后,全体师生党员面向纪念碑鞠躬默哀,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无尽怀念和无限敬仰。来到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展室,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近距离了解了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的历史意义,重温了当年英雄们高举红旗、聚集在徂徕山抗日救亡的事迹,深切体悟到了徂徕先辈们“不畏强敌,勇于担当,矢志为民,英勇奋斗”的精神。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精神为榜样,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接下来,学院将继续依托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引领,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