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风景园林系教职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晓雯 于斌 出处:林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3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19日,林学院风园系教职工党支部赴山东省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研究院、山东五岳园林市政有限公司开展了“以党建引领产学研融合,促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深入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研读《论党的自我革命》部分章节内容。在校企交流环节,风景园林系主任刘兵向山东五岳园林市政有限公司介绍了学科专业建设发展规划及产学研协同育人等情况,并就创新人才培养与产学研有效结合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在山东省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研究院,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泰山九女峰乡村振兴专题片,深入了解九女峰乡村振兴项目的发展模式,切实感受到昔日九女峰贫困山村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后带来的巨大变化。与会党员在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后,针对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共同研究讨论个性化的解决方案,推动主题党日成为为企业解难题、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新窗口”。

活动进一步推动学科专业发展与主题教育相结合,将理论学习应用于实践,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切实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科专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