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学院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高姗 王萱 出处:生命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0

近日,生科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赴泰安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在泰安党史展馆,党员们温党史、知党情,聆听每张图片背后的革命故事,共同回顾了党团结带领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中走过的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深刻体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党员宣誓厅,党员们面对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听党话、跟党走,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的坚定决心。在红色影院,党员们共同观看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视频《奋斗,新的伟业》,更加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在参观“泰山——中华民族的精神家园”展时,党员们在丰富的图片和文字中全面了解泰山雄伟壮丽的自然风光与博大精深的文化内涵,感悟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的优秀品格。

学生党员参观学习后都表示收获颇丰,本科生第二支部王子琳表示,从泰安党组织的创建和发展,早期革命到解放风云再到党的二十大,一幅幅老照片都在诉说着中国共产党人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发奋图强追梦的历史画卷,激励我在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研究生第一支部姜鑫表示,新时代十年的非凡成就和伟大变革,十分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今后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到学习工作中去,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出璀璨的光芒,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