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扎实开展系列党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杨光 出处: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9

为高标准高质量深入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让全体党员接受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近日,机电学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丰富和创新学习形式,扎实开展党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采取教工支部与学生支部共建,师生共学的方式,共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把开展党性教育同专家进企业、党员联百村、访企拓岗促就业等活动相结合,就科研平台建设、本科生实践教学、研究生科技创新和毕业生就业与相关企业进行了充分交流,一起走企业、深调研、促就业。在安家庄初心教育实践基地,机械电子工程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师生深入学习了安家庄党员群众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战天斗地、攻坚克难、艰苦奋斗的实干精神,并重温入党誓词,时刻铭记初心使命,坚定信念,恪守承诺。自动化党支部与研究生党支部赴泰安市徂徕山起义纪念馆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师生详细了解了徂徕山起义史和发展史、革命烈士们的英勇事迹以及馆内的实物、书籍及烈士遗物等,馆内的一幅幅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让每一名党员接受到了深刻的精神洗礼。电气工程党支部教师与本科生党支部学生在在肥城老城革命纪念馆前举右手握拳庄严宣誓,在铿锵的誓词中,党员的内心受到洗礼,入党初心更加坚定,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增强。

学院党委书记傅臣家表示,机电学院党委将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精神上接受洗礼,在本领上拓展提升,在作风上实现转变,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落实好各项任务,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