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联播关注我校主题教育开展成效
作者: 出处:山东农业大学 发布时间:2023-05-16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山东农业大学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有机融合,坚持以调研开路,向问题开刀,用实干开局,主动对接地方政府,拓展校地合作内涵,启动实施高质量发展的品牌活动,一体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推动全校党员干部、青年师生同做“立德树人卷”,共答“强农兴农题”。5月15日,山东电视台《山东新闻联播》对我校主题教育开展成效给予关注。

报道如下:

   


 


 


在调查研究上狠下功夫,就是要奔着问题去、带着实情走、想出实招回。这几天,为推动“吨半粮”生产能力建设,山东农业大学调研团队再次来到齐河,围绕技术攻关、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进一步对接,确保小麦产业研究院5月底顺利揭牌。山东农业大学教授陈建省说:“由院士和高层次人才领衔组建了若干个研究团队,能够发挥山东农业大学、齐河县各自在小麦领域的科技优势和产业优势。”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山东农业大学着力聚焦省委提出的“服务地方发展成效不足”等问题,启动实施了“百名干部破百题”“百名专家进百企”等活动,拓展校地合作内涵。山东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徐剑波说:“进一步协同地方、企业打造高标准科产教融合平台,用心用力建好人才、科技、平台、产业、行业、政策‘六打通’的新型现代农业研发机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