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党委第五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小东 出处: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3-05-15

为深入持续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增强教育实效性和感染力,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离退休干部党委第五党总支经过广泛调研,5月14日上午组织4个党支部70名党员到东平县工委纪念馆(万里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东平县工委纪念馆(万里故居)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参观纪念馆展厅和万里故居旧址,党员详细了解了东平县工委的创建历程、县(工)委的革命斗争、万里委员长的革命历程及不同历史时期为党和国家建设做出的丰功伟绩。

面对一件件饱经沧桑的珍贵文物、一张张定格历史的资料照片、一幕幕展现风云变迁的珍贵影像,广大党员深受教育,纷纷表示,不能忘记英烈抛头颅散热血的精神,一定把红色基因传承下去,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把握当下,发挥自身的政治、威望、经验等优势为一流农业大学的建设再立新功。

东平县工委纪念馆(万里故居)总占地8200平方米,是东平县唯一一处全面介绍东平光辉的革命历史和万里委员长革命业绩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已成为全国重要的红色旅游和革命传统教育基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