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学堂教工党支部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韩菡 出处:齐鲁学堂 发布时间:2023-05-15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近日,齐鲁学堂教工党支部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刻感悟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铭记奋斗目标,担当历史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大家跟随展览布局,按照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脉络进行沉浸式体验式学习,通过一件件、一幅幅史料,深切感受到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斗争、勇于挑战的壮美画卷。他们的精神构筑起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为我们立党兴党强党提供了丰厚滋养。同志们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珍贵的文物、档案和图像影像,重温党不懈奋斗、不怕牺牲、理论探索、为民造福、自身建设的历史脚步,全体党员同志经历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锤炼。

铭记历史,激励当下,昭示未来。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好政治责任和时代责任,切实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堂高质量发展新成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