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在莱州六中建立优秀生源基地

作者:记者:通讯员:李繁茂摄影: 出处:机械电子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4

4月13日,机电学院赴莱州六中建立优秀生源基地。党委书记刘希山,莱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西文,市教体局局长王雷波,莱州市第六中学校长张辉庆等参加活动。


揭牌仪式上,刘希山感谢莱州市长期以来对山东农大的支持,简要介绍了山东农大的办学实力和办学特色,高度评价了莱州六中的办学成绩以及与山东农大的合作取得的成果。他说,莱州六中办学定位明确,发展特色鲜明,在区域内享有较高的声誉,是莱州市具有影响力的高级中学。希望以本次揭牌仪式为契机,凝聚起山东农业大学与莱州市第六中学密切协作、共同发展的新共识,不断扩大山东农业大学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引更多优秀的莱州学子到山东农业大学学习深造。

张辉庆介绍了莱州六中的教育办学有关情况,表示将加强沟通,协同共进,在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展开合作,研究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提升招生宣传实效。

双方代表签订了合作协议,共同为“优秀生源基地”揭牌。仪式前,刘希山一行还先后到弘宇农机、新海威机械、明波水产三大知名企业访企拓岗,就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等方面与企业深入交换意见,达成校企合作共识,助力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供稿审核:刘希山
责任编辑:张钦龙
终审:胡学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