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校领导看望假期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作者:张钦龙 叶露阳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23-01-19

春节来临之际,学校领导以不同方式看望慰问假期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并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1月19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单国杰带队先后到岱宗校区110值班室、国重楼值班室、文理大楼配电室、校医院、校门值班室和泮河校区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详细查看设施设备运转情况。



单国杰为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新年慰问品,并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诚挚感谢,同时认真询问工作情况,听取寒假春节期间学校安全保卫、供水供电、医疗保障等方面的安排。他说,过去一年,学校安保和后勤工作经受住了巨大的考验,成绩显著,寒假期间安全责任同样重大,仍然不容懈怠,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恪尽职守、一丝不苟的优良品质,做好各项安全保障和后勤服务工作。



寒假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感谢学校的关心关怀,表示会一如既往坚守岗位,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假期祥和平安稳定作出贡献。

学校办公室、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