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郭翠华 刘承磊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22-01-27

春节来临之际,学校各级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精心组织走访慰问活动,用心用情工作,把党的温暖送到党员群众的心坎上,把走访慰问的过程转化为凝心聚力、振奋精神、推动工作的过程,引导全校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月27日,党委书记徐剑波来到作物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亲切看望慰问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陈学森教授和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孔令让教授,为他们献上节日的鲜花,送上诚挚的祝福,对他们多年来为学校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



徐剑波详细了解两位专家工作生活情况和新近教学科研进展,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勇攀高峰,在各自的研究领域取得更多高水平科研成果。徐剑波说,一年来,学校充分发挥学科专业和人才优势,主动融入打好种业翻身仗、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等重大战略,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领域连续取得好成绩,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希望全校师生继续弘扬十年磨剑山农品质,把握机遇、攻坚克难,乘势而上、奋勇前行,聚焦国家和区域重大战略需求,培育时代新人,强化科技创新,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学森、孔令让感谢学校党委的关心。他们表示,一年来,学校在高水平大学建设道路上取得的新成绩、新突破振奋人心,实现了“十四五”各项事业的开门红。在今年的山东省两会上,徐剑波书记提出“我省以山东农业大学为主体,整合全省作物种质创新优势科研力量,推动强强联合,加快组建山东省作物种质创新与精准设计育种综合体,打造全国种质资源创新高地”的意见建议,得到了省领导的高度评价,同时也吹响了全校科研人员进一步攻坚种子工程的冲锋号。新的一年里,一定带领团队用实际行动把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贯彻好、落实好,培养更多“一懂两爱”新型人才,瞄准种质资源创新“卡脖子”问题科研攻坚,尽快研发出更多好用、管用的科技成果,用新品种、新技术为全省种业振兴加油助力,为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再立新功。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岳远彬,学校办公室负责同志等参加慰问活动。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