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部署新一轮制度建设工作

作者:祖文成 刘昆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21-07-17

7月16日,学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新一轮制度建设工作,党委副书记朱莉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刻认识制度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将制度建设作为推动学校科学管理、依法治校、内涵式发展的基础工程和根本保证,扎实做好“废、改、立”工作。

朱莉指出,制度建设管根本、管长远、管方向,对于确保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全面加快“双一流”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成立专门工作机构,制定工作计划,明确责任人员,认真梳理、集中研究有关制度建设工作。要充分调查论证,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吃准吃透中央、省里有关文件精神,确保规章制度符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学校工作实际。要加强顶层设计,紧密对接国家和山东省重大战略需求,确保规章制度的科学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要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形式做好政策解读,不断增强全校师生对制度的理解把握,确保规章制度落细落实。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新一轮制度建设工作的通知》,学校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就有关问题作了说明。学校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