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召开深化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祖文成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21-04-14

4月13日,学校召开深化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党委常委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对巡视整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加压。党委副书记杨天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狠抓整改落实,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整改工作。

杨天梅指出,经过两个多月的集中整改,全校上下呈现出抓整改、促发展的良好氛围,工作机制进一步理顺,规章制度日趋完善,整改成效显著。下一步,在巡视整改工作冲刺的关键时期,各整改牵头部门要继续树牢“标杆”意识,对照整改清单一项一项梳理、一条一条落实,在加大整改举措落实、建章立制上持续发力,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细落实落到位。要统筹抓好整改,坚持把整改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现代大学制度建设等工作结合起来,真正把巡视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要加强督查督办,将整改落实情况与工作考核相挂钩,抓好结果运用,切实推动整改方案全面实施、整改措施全面到位、整改效果全面达标。要坚持持续用力、久久为功,保持整改标准不降、尺度不松、力度不减,根据上级有关要求适时开展整改“回头看”,确保整改任务落实到位、整改成果经得起实践检验。

巡视整改工作各牵头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