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我校学子勇夺全国校园足球联赛山东赛区冠军

作者:毕宇晓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9-03-25

3月15日至23日,2018—2019“阿迪达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组)山东省预选赛在乳山市举行,由我校普通大学生组成的阳光体育足球队参加比赛,先后战胜山东大学、山东财大等强劲对手,勇夺赛区冠军。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1999年由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和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联合创办。2014年,主办方对赛事进行全面改制后更名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接手主办工作。

比赛中,我校代表队勇于拼搏、积极进取,充分彰显了良好的技战术水平和“登高必自”的精神风貌。球队先后以2:0力克青岛农大,3:0击败上届冠军山东财大,2:0战胜强敌山东大学。在与齐鲁工业大学的决赛中,队员很好地执行了教练组陈令伟、米龙两位老师的战术部署,最终以3:0完胜对手捧得冠军奖杯。

按照赛程安排,5月4日—11日,我校代表队将赴秦皇岛,与来自东北赛区的其他15支球队争夺晋级全国赛的四个名额。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