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日照东港区区长刘祥龙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刘慧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8-12-07

12月5日,日照东港区区长、区委副书记刘祥龙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校长张宪省会见客人,副校长高东升参加座谈,双方探讨了农业产业发展、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问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展开交流,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高东升对刘祥龙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客人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服务乡村建设,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中所做的工作。他说,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对接乡村振兴战略,加强校地合作,推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五个一工程”落实落地,打造有技术、有特色的专家团队,充分发挥学校在人才、技术等方面的优势,倾全校之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

刘祥龙肯定了学校办学成就,他表示山农大作为百年老校,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人才济济,科技力量雄厚,希望借此机会,加强东港区与山农大的合作,依托山农大人才、科技力量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双方对口部门负责同志围绕产业规划、绿色防控、农产品深加工、提高产品效益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对方提出的产业发展中遇到的瓶颈问题,我校专家们作出了一一答复。

组织部、统战部、科技处、经管学院、植保学院、动科学院、机电学院、园艺学院、林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和有关专家教授参加座谈会。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