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在教育部研究生学位论文抽检中获佳绩

作者:杨全刚 接玉玲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8-10-12

日前,教育部教育督导局发布了2015—2016学年度全国博士学位论文随机抽检结果,我校被抽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全部通过。

据了解,为进一步强化高校研究生学位论文抽检结果的作用,从2018年起,国家将把博士学位论文抽检结果报送省政府,同时向社会公开,并将抽检结果与学位点评估、学科评估、单位招生名额分配等挂钩。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精神,迅速出台一系列配套措施,进一步强化了研究生论文质量监控工作。

此次抽检工作中,博士学位论文我校共被抽检23篇,涉及除生态学外的11个学位授权点,约占我校2015—2016学年度博士学位论文总数的24.5%。硕士学位论文我校共被抽检35篇,学术型硕士学位论文共23篇,专业型硕士学位论文共12篇,分别占2016-2017学年度相应硕士学位论文总数的4.0%和2.3%。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