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领导到中国农大和南京农大调研考察

作者:顾锋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8-03-20

3月14日至15日,副校长王振林带队分别到中国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调研考察,就学科专业优化布局、学位点动态调整、教学质量监控、涉农学科与乡村振兴战略结合等方面进行考察交流。

在中国农业大学,王振林一行与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王涛等交流学习学科专业建设相关经验。王振林说,中国农大作为农林院校排头兵有许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宝贵经验,此次到访旨在学习了解中国农大在学科专业建设、学位点优化布局、学校综合改革等方面的做法,及时优化调整学科专业,促进学校发展。王涛表示,中国农大与山东农大在多年的互帮互助中建立了深厚友谊,希望两校继续保持紧密联系,今后不断深化合作,共同献力农林高校发展。

在南京农业大学,王振林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和农业博览馆,与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陈发棣等座谈交流。王振林听取有关部门关于本科专业和学位点优化调整、学校发展规划工作等情况介绍,称赞南京农大很多工作亮点突出,扎实细致,办学成就显著。陈发棣表示,山东农业大学近年来取得了突出的办学成绩,希望两校互通有无,优势互补,共谋发展。

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研究生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考察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