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承办全国英语演讲比赛

作者:赵燕 黄思华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7-12-20

1217日,由中国日报社与可口可乐大中华区联合主办、山东农业大学承办的第23届“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山东赛区决赛在北校区举行。副校长张然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来自全省22所高校的36位选手参加了比赛。

张然对参赛选手和与会嘉宾表示诚挚欢迎,对中国日报社时刻关心关注国家英语教育事业发展和青少年成长表示钦佩。她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强调山东农业大学高度重视青年学生英语技能的培养,将以赛事为契机,进一步创新培养模式,提升学生的英语应用水平和综合素养。同时,她也希望各位参赛选手和广大青年学生通过学习英语了解世界、开阔视野,向世界讲述中国故事,弘扬中国文化,传递中国声音。

本次大赛分两场进行,上午场为即兴演讲与现场问答,下午场为定题演讲与现场问答。选手们在比赛中倾情发挥,展示出灵活的应变能力及高超的英语水平。经过激烈角逐,共决出一等奖8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我校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林俊霞、鲍彩慧和食科学院中英专业窦梅3位同学荣获大赛二等奖。

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是国际公众英语演讲比赛中国区唯一选拔赛,创办于1996年,为我国的英语教育事业,尤其是为提升青年学生的国际沟通和交流能力做出了积极贡献,已发展为国内顶级、国际知名的英语演讲活动。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