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

作者:王利 王一飞 摄影:刘慧 大学生拍客团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7-10-16

 

      唯美农大桃李芬芳,江山如画祖国繁荣。在党的十九大即将胜利召开、学校111岁华诞到来之际,10月15日晚,学校“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第九届大学生合唱比赛在东校区青年广场举行。

      学校领导张宪省、杨天梅、嵇景涛、王振林、吴衍涛、张然、司金贵,学校各单位、各部门的负责同志,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与2017级新生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比赛。

      全体辅导员共同唱响《辅导员之歌》,展现农大师生间亦师亦友常相伴的深挚情谊。青年学子们用嘹亮的歌声和饱满的激情,深情演唱了必选曲目《携手登攀,共创辉煌》和《在希望的田野上》《迎风飘扬的旗》《跟着共产党走》《我和我的祖国》等11首自选曲目。各参赛团队以激昂的歌声和精彩的编排博得观众阵阵掌声,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整场演唱气势如虹、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必选曲目唱出了农大学子传承与弘扬历史文化的责任担当,抒发了农大学子砥砺奋进、携手登攀的坚强信心和争做“六有大学生”的豪情壮志。自选曲目唱出了农大学子“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坚定理想信念,表达了对祖国未来的美好祝福。他们代表全体农大学子以青春的名义宣誓,用实际行动为党的十九大献礼。

      经过激烈角逐,动科学院、水土学院获得一等奖,资环学院、化学学院和信息学院获得二等奖,林学院、食科学院、园艺学院、机电学院和文法学院获得三等奖,体艺学院获得最佳表演奖。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