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论证高水平应用型立项建设专业建设方案

作者:董岳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7-06-19

      近日,学校召开高水平应用型立项建设专业建设方案论证会,对9个入选山东省高水平应用型立项建设专业(含自筹)的建设方案进行论证,副校长王振林出席论证会。
      王振林对高水平应用型立项建设专业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面理解高水平应用型立项建设专业在学校办学与发展、人才培养中的重大意义;二是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出发点,切实解决专业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充分发挥建设专业的先导性、前瞻性作用;三是专业建设应体现先进性、高水平;四是建设资金的使用要合理、合法,确保资金使用效益。
      相关专业负责人分别从总体建设思路与目标、主要任务与措施、资金使用计划、分年度建设计划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建设方案。与会专家认真审阅了各专业建设方案及年度目标任务书等相关材料,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相关平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应用技术成果产出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教务处、科技处、发展规划处、人事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专家参加会议。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