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山东科技大学副校长姚庆国一行来校考察

作者:任伟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7-03-07

      3月7日,山东科技大学副校长姚庆国带队来我校考察交流人事工作,副校长王振林会见客人并参加座谈。
      王振林对姚庆国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和大学文化,重点介绍了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学科建设、人事工作等工作的情况,并就实施人才强校战略谈了看法。
      姚庆国表示,山东农业大学办学历史悠久、发展成就斐然,人事工作方面的很多好做法好思路值得学习借鉴,希望通过本次考察,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的沟通交流,互通有无,共谋发展。与会人员围绕岗位设置及管理、工资和绩效、人才引进、办学自主权下放、辅导员岗位管理和教学工作量计算管理办法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人事处、教务处、学工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