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我校3位泰山学者期满考核获优秀等次

作者:申强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6-12-26

      日前,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有关部门对全省87名管理期满的泰山学者特聘专家、泰山学者海外特聘专家进行了期满评估。我校本次管理期满的3位泰山学者郝玉金、郑成超、张彦教授均获得“优秀”等次。获“优秀”等次人数位列全省首位。
      按照规定,泰山学者管理期满后,省委组织部会同省主管部门组织对特聘专家工作情况进行期满评估。评估结果分“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次,由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予以公布。期满评估“优秀”的,单位和人才愿意续聘,且符合特聘专家选聘条件,可直接纳入下一管理期支持,最多连续支持两个管理期。本次评估中,20人获优秀等次,67人获合格等次。
      我校3位泰山学者中,郝玉金教授已经连续两次期满评估获得“优秀”等次。郑成超、张彦教授为首次期满评估获“优秀”等次,已纳入下一管理期支持。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