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农学院举办“稼穑强农训练营”培训会

作者:记者:通讯员:程璐 李健豪摄影: 出处:农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6

3月15日,农学院开展“稼穑强农训练营”2023年第1期培训活动。本期培训主题为“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经验分享暨重点项目打磨指导会,“稼穑强农训练营”全体营员到场观摩学习。

活动邀请到往届国金获得者团队成员任桂宽和刘凤欣进行经验分享,他们结合自身参赛经历,从项目PPT制作的逻辑与思路、项目材料的准备与选取、备战大赛的心态、路演和答辩技巧等方面进行交流,对学员们在备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逐一进行细致的解答。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员们的实战技巧,做好第九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准备工作,学院重点项目团队成员进行了模拟路演答辩,打磨提升项目质量。双创辅导员老师对项目逐一点评,给出修改建议,并对商业计划书的撰写、ppt的制作以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辅导。

日前,农学院第二期“稼穑强农训练营”已完成招募,共计100名学员,分为6个小组,以项目化的方式参与训练,围绕双重赛事进行一系列的培训,坚持以赛促创、以赛代练,全面提升学生的双创能力。


供稿审核:崔志峰
责任编辑:张钦龙
终审:胡学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