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本学期期末考试周开启

作者:王静 张钦龙 董岳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22-07-05

7月4日,学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周开启。根据工作安排,本次全校性统一考试在岱宗校区和泮河校区同时进行,共涉及99门课程,安排考场1133个,选派监考人员2266人次,3.6万人次考生参加考试。




考试期间,党委书记徐剑波、校长张宪省分别深入两个校区考场巡视检查,实地了解考场安排、考试纪律、考场环境、试卷送达、命题质量以及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强调期末考试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也是检验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考风考纪直接影响考试的公平公正性和学校的学风校风,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密切配合,确保考试安全、平稳、有序推进。




记者在现场看到,考场安全规范、整齐舒适,考生态度端正、诚信应考,监考教师尽职尽责、严肃认真,督导组成员坚守岗位、加大巡查力度,各项工作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