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林学名家讲坛

作者:林学院 出处:通知公告网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10

题目:Natural Resource management: how to be Climate-smart?

主讲人:田娜娜 副教授

时间:5月19日 15:00

地点:7号楼106室

主讲人简介:

田娜娜,博士,自然资源经济和政策副教授,现就职阿肯色大学蒙蒂塞洛分校。田娜娜2009年本科毕业于山东农业大学林学专业,获得学士学位,2012年研究生毕业于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获得硕士学位,随后分别在美国密西西比州立大学获得硕士学位,在田纳西大学同时获得自然资源博士学位和统计学硕士学位,具备多学科知识背景。主要研究方向包括林业经济和管理、森林经理、数据分析和统计,具体包括信息系统的空间统计、森林生态价值评估、森林规划、森林认证和生态恢复。在相关领域具有丰硕的研究成果,主持或参与多项重大科研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