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评出2020-2021年十佳班主任

作者:翟荣惠 李万佳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21-11-27

日前,学校发文表彰2020—2021年“十佳班主任”“优秀班主任”。信息学院于群、动科学院王林、资环学院王金花、植保学院杨龙、农学院陈国庆、经管学院郑军、公管学院徐敬、机电学院高明、化学学院董静、林学院鲁法典等10名教师获评“十佳班主任”。农学院李耕等70名教师获“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

11月23日,学校举办2020-2021年“十佳班主任”评选大会,副校长辛杰出席会议,充分肯定班主任队伍在全员育人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取得的突出成绩,要求全校班主任争做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楷模,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学生会主席和学生代表组成评审团,分别在岱宗校区主会场、泮河校区分会场为“十佳班主任”候选人投票。

学校每两年评选一次“十佳班主任”“优秀班主任”,本次活动以“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通过学院推荐、网络投票、现场投票、大会评选、学校审核公示等环节进行。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班主任队伍建设工作,始终保持非毕业年级班主任全覆盖,为构建“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格局提供有力保障。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