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推进学生类档案管理系统体系构建

作者:翟荣惠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21-11-27

11月24日,山东省档案馆组织专家对我校档案馆耿丽、于婷等承担的山东省档案科技项目“学生类档案管理系统体系构建”进行现场验收。副校长林海出席验收会议并致辞,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项目研究成果的带动作用,进一步加快档案管理工作的改革创新、提质增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山东省档案馆信息技术处处长赵琳主持会议。

来自山东省档案馆信息技术处、聊城大学和山东交通学院的专家组成验收组,通过听取汇报、观看演示及实地勘察等方式,对项目进行了全面考核和检查,一致认为该项目圆满完成了项目计划任务,具有一定的创新性和较高的推广价值,结题验收材料齐全完整,同意通过验收。

据了解,学生类档案在高校档案中所占比重大、利用率高,其管理利用已成为高校档案工作的重中之重。“学生类档案管理体系”是我校档案工作者根据国家相关政策要求,在实际工作过程中经不断摸索而得出的一套对学生类档案高效管理,快捷利用的管理模式。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