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对做好全国文明校园年度测评工作进行部署

作者:张钦龙 李庆亮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21-09-28

9月28日,学校召开全国文明校园年度测评工作部署会议,传达上级文件精神,细化分解目标任务,对做好各项测评筹备工作提出要求。党委副书记朱莉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夯实责任分工,加强协同配合,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强主持会议。

朱莉指出,全国文明校园是体现一所高校文明程度、综合实力和整体水平的最高综合性荣誉,是最有价值的无形资产和最珍贵的学校品牌。2020年,在全校师生共同努力下,学校再获全国文明校园称号,中央文明办、省文明办对学校“党建铸魂、文化铺底、思政着色”特色做法给予充分肯定。朱莉要求把这次全国文明校园年度测评工作作为进一步提升文明校园建设品质的重要契机,进一步落实“六个好”的建设标准,严格对照测评指标体系,总结经验、梳理成绩,全面彰显学校办学成就。

学校有关单位和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围绕做好迎评工作和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等作了交流。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