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聊城大学赵长林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张钦龙 胡春龙 刘昆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21-09-27

9月27日,聊城大学副校长赵长林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副校长李向东会见客人并座谈,围绕服务山东现代农业强省、优势特色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与科技成果转化、国际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李向东回顾两校交流合作历程,并从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山东农大近期发展情况。他说,聊城大学与山东农大既有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服务社会的一致性,又有着各自的特色和差异。希望两校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抓住机遇,携手向前,不断加强交流合作,努力开启合作发展的新天地,共同为服务好、落实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赵长林表示,山东农业大学作为省属高校的排头兵,在发展中积累了丰富经验、形成了鲜明特色,这些都为聊城大学扎根地方办大学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和借鉴山东农大办学治校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促进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来校期间,赵长林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对学校办学底蕴和办学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发展规划处、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处、研究生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农学院等单位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