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召开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

作者:祖文成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21-03-01

3月1日,学校召开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暨处级干部工作研讨班精神,部署推进审计整改落实工作。副校长司金贵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把审计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把问题整改作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重要机遇,抓紧抓实抓好各项整改任务,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司金贵指出,自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部署审计整改工作以来,各牵头整改单位高度重视,迅速研究并全面铺开整改落实工作,各项整改任务进展顺利,取得阶段性成效。下一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整改工作的自觉性。要进一步从严从实,建立定期会商机制,加强工作联动配合,对照整改台账确定的整改措施进行再梳理、再完善,确保如期推进、按期销号。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把建章立制贯穿审计整改工作全过程,健全机制、规范程序,从源头上避免类似问题的发生。

审计整改工作各牵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