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山东省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英语考试在我校举行

作者:王东红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20-10-22

近日,山东省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英语网上考试在山东农业大学南校区图信楼举行,来自全省各高校共计两千余名考生参加考试。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考试组织工作,成立了以司金贵副校长为组长,继续教育学院、教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图书馆、网络信息技术中心和信息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并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做好有关工作提出要求、作出安排。司金贵在讲话时强调,要坚持考务组织和疫情防控“两手抓”,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进一步落实分工、明确责任、加强协同,充分考虑细节,做好应急预案,确保考试工作严谨细致、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考试前,学校对考务人员进行了严格遴选,并组织进行了业务培训。考试期间,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考场风清气正、秩序井然,赢得了广大考生的一致好评。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