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再获团中央表彰

作者:王一飞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20-10-21

近日,团中央通报表彰2020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优,300个优秀榜上有名,我校团委位列其中。

今年暑期期间,学校团委积极响应团中央、团省委号召,广泛开展了以“全面小康·奋斗有我”为主题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据了解,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采取“云组队”“云调研”“云访谈”等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共组建各类社会实践服务队475支。广大青年学生聚焦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等主题开展了务实、多样的社会调研实践,进一步坚定了“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理想信念,提高了实践创新能力。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