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在德州庆云县捐建两所“希望小屋”

作者:王静 尹昌美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20-09-30

9月26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天梅带队赴德州市庆云县尚堂镇,对学校捐建的两所“希望小屋”进行验收,看望慰问受捐赠儿童。庆云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洪昌参加验收慰问。

杨天梅查看小屋建设情况,并为孩子们送上书包、衣物、书籍等慰问品,勉励他们克服困难,学好知识,努力成长成才。他说,“希望小屋”的硬件建好了,只是一个起点。接下来,学校会与庆云县一道,持续跟进小屋建设,把扶志与扶智结合起来,积极组织志愿者团队,为孩子们的学习“添砖加瓦”,为他们搭建快乐成长的心灵驿站,为梦想插上腾飞的翅膀。

“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是山东共青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希望工程”重要寄语精神、聚焦服务脱贫攻坚大局、帮助农村贫困家庭孩子改善学习生活环境的实际举措。项目启动以来,学校各级团组织积极响应号召,广泛开展调研,确定帮扶对象,落实帮扶举措。此次验收的两个“希望小屋”,由农学院团委具体负责。

庆云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吉军,校团委、农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