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校区宿舍调整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齐宪磊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20-09-16

日前,我校2020年度校区宿舍调整搬迁工作顺利完成。本次搬迁历时6天,分为校区间搬迁、片区内搬迁和校区内调整搬迁三个部分,调整搬迁涉及13299名本科生和研究生。

本次校区宿舍调整搬迁工作规模大,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各项工作千头万绪。为确保搬迁工作的顺利进行,学校成立了搬迁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相关职能部门协调会,研究、部署具体的搬迁工作安排。校领导多次深入搬迁现场办公,指导调度搬迁工作,及时协调解决临时出现的各类问题。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同志坚持靠前指挥,学工处、保卫处、后勤处、基建处、南管办等单位全员加班加点,为搬迁工作平稳推进提供了坚强保障。

搬迁过程中,各学院辅导员、班主任钉在一线,加强动员、全力组织,同学们服从安排、相互帮助,顾大局、识大体,克服困难,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各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和青年志愿者无私奉献,随时为身边同学搭把手、出把力,成为搬迁中的靓丽风景线。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