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万豪杯”足球友谊赛圆满举行

作者:姜芳 毕宇晓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20-07-13

7月12日,由山东万豪集团冠名的“万豪杯”足球友谊赛在学校北校区体育场举行。山东万豪集团董事长丁绍武,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天梅,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明志,副校长辛杰、司金贵出席活动。

比赛开始前,杨天梅为新成立的山东农业大学团学研教工足球队授旗。学校第六届杰出校友获得者丁绍武作了致辞,介绍公司近期发展情况,感谢母校对个人和企业长期以来的支持帮助,希望继续深化校企合作,拓展新领域,打造新模式,共同谱好“产教融合,教培一体”的合作新乐章。

比赛场上,学校教工足球队与团学研教工足球队展开激烈角逐。场上队员们脚法精湛、配合密切,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最终团学研教工足球队以点球胜出。

山东万豪集团是省重点骨干民营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丁绍武先生心系母校、回报母校,出资支持校史馆建设,并在学校设立了万豪奖学金、天邦助学金等。

本次活动由校团委、学工处、研究生处主办,植保学院、体育学院、教工足球协会承办。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