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在泰安高新区建立创新创业实践基地

作者:刘慧 薛松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20-07-11

近日,学校与山东蓬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约共建“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实践基地”。7月11日,基地揭牌仪式在泰安国家级高创中心举行,党委副书记杨天梅出席仪式,并与泰安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海涛共同为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上,杨天梅介绍了学校近期重大科研成果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进展情况,希望以基地建立为契机,不仅搭建起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崭新平台,更能推动山东农大智力资源、技术资源与企业市场资源、社会资源的精准对接,激活学校专利资源,加速学校科研成果落地转化,实现产学研用紧密结合,打造“校企联合、师生共创”的新格局、新模式。

王海涛感谢山东农大长期以来对高新区各项事业的大力支持,介绍了泰安市高创中心近年来发展情况与校企合作成果,表示作为泰安市第一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在扶持战略新兴产业发展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希望进一步拓展校地、校企合作领域,携手共谋发展。

山东蓬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海外留学归国人员联合创办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十三五重点研发计划承担单位,也是泰安市科技创新50强企业公司。公司致力于为国内外特肥企业提供优质低价原材料、新产品开发服务,近年来取得快速发展。

学工处、资环学院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活动期间,资环学院参加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创业团队分别与蓬勃生物签订合作协议。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