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徐剑波与学校“四进”攻坚工作组座谈交流

作者:郭翠华 刘承磊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20-05-28

5月28日,学校召开“四进”攻坚工作专题汇报座谈会,党委书记徐剑波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四进”攻坚工作组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四进”攻坚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推进我校“四进”攻坚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党委副书记杨天梅主持会议。

徐剑波对学校“四进”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省委、省政府派出“四进”攻坚工作组,是落实中央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当前极为重要的政治任务。近三个月时间里,我校第一批“四进”攻坚工作组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沉入基层,扛牢责任,担当作为,攻坚克难,为统筹推进基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增添了活力、注入了动力、交上了合格答卷,赢得了当地政府和群众的广泛赞誉。

徐剑波指出,学校始终把主动融入国家战略、自觉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为办学治校的重要内容,积极投身经济社会攻坚发展是广大师生义不容辞的责任。新一批“四进”攻坚工作组要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政治站位,厘清工作重点,吃透政策要求,做好调查研究,发挥学校优势,落实常态化防控要求,确保圆满完成“四进”攻坚任务。

徐剑波强调,学校要当好工作组的坚强后盾,党委组织部要做好沟通协调与服务工作,统筹规划好常态化选派工作,相关部门及派出单位要主动关心派出同志。同时,工作组要弘扬严实作风,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发挥独特优势,架起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助力桥”“友谊桥”“连心桥”,展示农大派出干部的良好形象。

杨天梅结合带队“四进”攻坚工作的体会,希望工作组责任使命要清、工作任务要清、政策要求要清、基层底子要清,严格按照省委工作专班以及市“四进”攻坚工作中心组的部署要求,抓服务到位、抓督导到位、抓落实到位。

座谈会上,第一批工作组成员代表井明伦汇报了“四进”攻坚工作情况,围绕如何融入基层、开展“四进”攻坚工作谈了体会和工作经验,分享了心得感悟。

经研究,井明伦、付振书、张西刚、刘勇组成新一批“四进”攻坚工作组,工作组将于5月30日起正式开展工作。今后工作组将每两个月进行轮换。

党委组织部、人事处、财务处,派出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两批次“四进”攻坚工作组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