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我校5位青年专家挂职冠县科技副镇长

作者:翟荣惠 刘承磊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20-01-18

1月17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天梅送我校5位青年专家赴冠县任挂职科技副乡(镇)长。冠县县委副书记张云生,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宗宝,冠县县委挂职副书记李广松,学校组织部、有关学院负责人,冠县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出席见面会。

据了解,2019年,我校与冠县人民政府、聊城市农科院三方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党委书记徐剑波、校长张宪省先后来到冠县,就更好服务冠县经济社会发展搞调研、把方向、定措施。2020年伊始,聊城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李春田带队来校考察,围绕推动乡村振兴、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等,与学校开展深入对接。本次选派植保学院王丽,园艺学院肖元松、陈春花、张宗营,食品学院李宁阳5位教师挂职科技副镇长,既是双方推动校地战略合作的重要举措,也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又一重要探索。

杨天梅希望挂职青年专家一要珍惜机会,迅速融入新角色、尽快找到发力点,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增添动力;二要结合地方经济发展和产业需求,搭建校地、校企合作交流平台;三要学用结合,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水平和能力;四要廉洁自律、勤政务实,树立起学校挂职干部的良好形象。杨天梅同时希望学校有关部门、所在学院当好5位挂职同志的坚强后盾,共同写好合作共赢、携手并进的大文章。

张云生感谢山东农大长期以来对冠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帮助与支持,并对有关乡镇和挂职科技副镇长工作提出要求。李广松主持见面会。

见面会结束后,五位科技副乡(镇)长到各自乡镇报到,实地考察,深度对接,为下一步工作起好步。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