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王洪生教授获评教育部学位中心优秀案例教师

作者:石磊 冯志敏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20-01-18

近日,教育部学位中心公布2019年优秀案例教师、视频案例名单,我校经管学院(商学院)王洪生教授位列其中,成为全国唯一在农业专业学位类别中获得优秀案例的教师。1月17日,王洪生参加了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2019年案例建设任务的签署仪式。

据了解,为贯彻教育部《关于加强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教学和联合培养基地建设的意见》精神,促进专业学位教学与实践环节有机融合,加强专业学位案例师资队伍建设,推动专业学位内涵发展,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于2019年11月启动了优秀案例教师申报和视频案例征集工作。经过形式初筛、通讯评议、现场答辩等环节,19位案例教师、16个视频案例最终从众多申报者中脱颖而出,被教育部学位中心评为2019年优秀案例教师和视频案例。

王洪生教授目前担任经管学院(商学院)金融学系主任、案例中心主任,兼任山东省金融学会理事,主要从事互联网金融、农村金融、案例等方面的研究,在CSSCI来源期刊上发表学术文章14篇,主持省部级以上科研、案例库建设课题4项,公开发表案例50余篇。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