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湖南农大副校长曹福祥一行来校考察

作者:翟荣惠 栗成良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9-12-03

12月2日,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曹福祥一行来学校考察交流,副校长张然会见客人并座谈,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张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和人事人才工作。她说,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为高层次人才和广大教师事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环境和条件,采取了系列引育举措,实施了“筑峰计划”等工程,人才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上周,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来校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山东农业大学提出了“两个排头兵”要求。刘家义书记对学校发展的定位和要求,也是我们下一步做好人事和人才工作的根本遵循。希望两所百年老校加强交流,不负强农兴农神圣使命。

曹福祥说,山东农业大学办学历史悠久,办学实力雄厚。我带领多个部门与湖南省人社厅有关领导一起来学习交流,深受启发。贵校在多方面采取的改革举措和取得的成效,给我们提供了很好的学习借鉴。希望我们多来往多沟通,互通有无,共同实现办学的高质量发展。

人事处、教师工作部、财务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围绕人事人才政策、职称评审制度、专项经费执行等方面与湖南农大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对口交流。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