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2019年“十佳大学生”评选揭晓

作者:郭翠华 李万佳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9-11-19

日前,学校2019年“十佳大学生”名单揭晓,食科学院于凯铭、机电学院郭家乐、资环学院吕霄凡、园艺学院梁姣娇、经管学院李秉远、生科学院许思齐、体育学院杨昕宇、林学院李业斐、植保学院周立凡、公管学院王舜欣获此殊荣。农学院巩依琳等100名同学获“百优大学生”荣誉称号。

“十佳百优大学生”评选活动是学校学团队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内容之一。活动分为个人自荐、班级评议、学院推荐、网络投票、现场投票、大会评选、学校审核公示等环节。

在11月14日下午举办的学校2019年“十佳大学生”评选会上,党委副书记杨天梅出席大会,听取18名“十佳大学生”候选人的成长报告,对我校大学生牢记初心使命、奋发成长成才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学校组织部、宣传部、校团委、教务处、学工处、研究生处、公安处、后勤处、南管委、图书馆、网信中心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各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会主席和学生代表组成评审团参与大会投票。前期,16000余名师生还通过在展板现场、网络平台为“十佳大学生”候选人投票。

评选会上,学校还发布了《十佳山农情,十年初心路》“山农榜样”十佳大学生优秀群体视频,回顾了2009年以来100名“十佳大学生”的成长足迹、发展现状等。现场师生纷纷为他们点赞,水土学院边乐康同学说:“学长学姐真是太优秀了,有的继续攻读研究生,有的在国内外知名高校做博士后,有的在机关事业单位工作,有的自己创业。我要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奋斗争取将来也作出一番成绩。”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