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建华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杨超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9-10-21

10月18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马建华一行来校考察调研。副校长张然会见客人并座谈,围绕人才队伍建设、校办产业体制改革等开展深入交流。

张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她说,近年来,山东农业大学主动融入国家和区域重大发展战略,以推进“双一流”建设为契机,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积极推进人事人才制度改革,激发了人才创新活力,为学校整体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张然表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是全国农林高校中的排头兵,有非常多的办学经验和特色需要我们学习借鉴。两校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发展共赢。

马建华在座谈时表示,山东农业大学办学历史悠久、办学特色鲜明,特别是近几年来在高水平人才引进工作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希望通过本次交流能够学习借鉴好的做法,今后双方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广泛合作,共同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

双方对口部门负责同志围绕人事人才管理、校办产业体制改革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校期间,马建华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学校办公室、人事处、资产处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