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生在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杜洪涛 殷子惠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9-07-17

7月13日至16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水利类专业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在昆明理工大学举行。我校派出3支代表队参赛,获特等奖2项,一等奖1项,创学校参赛以来历史最好成绩。

本次大赛以“智慧水利”为主题,吸引了包括清华大学、天津大学、武汉大学等全国90余所学校共计237支参赛队伍参加比赛。比赛中,我校参赛团队沉着冷静、敢打敢拼,展现了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良好的创新精神。经过创新实物模型展示、分组答辩、复赛答辩3个环节,李硕主持的“智能虹吸式波涌流节水型地面灌溉装置”、邵滢璇主持的“输配水渠道渠底减压单向阀”获得特等奖,李梦佳主持的“土工膜防渗水体单向排水排气阀”获得一等奖。

水土学院刘经强、冯竟竟和王春堂3位老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学校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