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泰山护理职业学院院长辛海明一行来校交流

作者:后勤管理处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9-05-23

5月21日下午,泰山护理职业学院院长辛海明一行7人来校交流,围绕后勤管理工作进行调研座谈。副校长嵇景涛会见客人并座谈交流。

嵇景涛向辛海明一行简要介绍了山东农大基本情况和后勤管理模式的发展变迁。他说,近年来,为更好地适应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需求,学校后勤工作正在逐步向管理专业化精细化、工作信息化和服务社会化的方向迈进。下一步,后勤发展还要在经营模式市场化方面进行大胆探索,目的就是为学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服务,为加快“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支持。嵇景涛同时表示,山东农业大学与泰安市护理职业学院都在泰安市办学,希望双方多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取长补短,实现合作共赢。

辛海明表示,山东农业大学是省属高校的“排头兵”,很多工作一直走在全省高校前列。学校在后勤管理方面拥有很多特色做法和工作经验,非常值得泰山护理职业学院学习借鉴,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提升双方学校的办学水平。

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上,与会双方围绕后勤管理模式、食堂管理、校园绿化、学生公寓管理和维修改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